废宅咕咕鸟

关于睡觉

    #新人初投,文笔见谅

    #很早写的,OOC属于我,求轻喷   
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吗?”朴智旻穿着白色T恤,脚上穿着酒店的拖鞋,堂而皇之的站在金南俊的门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随着防弹少年团成绩的不断提高,公司的福利待遇越来越好,这次欧美巡演基本上是包下一层酒店,每个成员单独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正是晚上十点,今天没有演唱会,本来按照朴智旻一向的作息,现在应该窝在被子里玩手机,不可能会在酒店里乱跑。


        金南俊第一个反应就是出了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感觉房间被人翻过的样子,有点害怕。”朴智旻不自觉的往金南俊身上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先进来,我和在范哥他们说一下。”金南俊把朴智旻拽进自己的房间,把门锁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有事情千万不要自己逞强,今天晚上你和我一起睡吧。”朴智旻抱着枕头乖巧的坐在金南俊的床上,小小的一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仰着头,湿漉漉的眸子在暖黄的灯光下显出万般柔情。他认真的看着金南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哥!快去洗吧,时间不早了。”声音一如既往的奶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知道自己的队友绝对是个直男,但是金南俊还是不可避免的被晃了一下神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时候,这个奶声奶气的团子在自己眼里变得不一样了起来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也不早啦,本来今天晚上金南俊准备写一下下一次回归的歌的,现在只能放弃这个计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洗了,你自己先玩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浴室里水汽氤氲,金南俊快速的洗了个澡,头发都没擦干,就半裸着出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怎么头发都不擦干?”朴智旻本来躺在床上玩手机的,看见金南俊头发都不擦出来了,赶快爬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怕你等急了嘛!”金南俊傻笑着,染成浅金色的头发湿漉漉的耷拉着,水珠顺着脖颈滑到胸口、小腹,最后没入浴巾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队长大人没有忙内那么痴迷健身,但是该有的腹肌还是有的,在饭圈更是被誉为防弹第一男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朴智旻从浴室里拿了毛巾出来,一把扑到金南俊的背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朴团子特别喜欢成员们亲近,时不时都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,特别粘人。成员们都是直男,相处了七八年也都习惯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南俊一只手朴智旻的腿搂着,让他缠在自己腰上,另一只手拖着朴智旻的小屁股,深怕他把自己给摔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嘿,南俊哥!”朴智旻把毛巾往金南俊头上糊,撒娇的喊着他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今天晚上有点吓着了,洗完澡出来突然发现自己的房间好像被动过,而且人在国外,本来就不安全,只能顺手从床上抓一个枕头,拔了房卡就往队长房间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黏黏糊糊的擦完头发,到了正式就寝的时候了。因为是大床房,两个人睡绰绰有余,何况糯米团子还小小的一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南俊哥,我有点害怕。”朴智旻把自己一半脑袋掩在辈子下面,只露出一双眼睛,不安的看着倚在床头的金南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南俊带着一副框架眼镜,靠在床头,正在看书,这是他的睡前必备活动。听见了朴智旻的话,侧头看向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怕了,我在你旁边呢。我已经和Staff说了,以后你的房间会安排的靠里一点。当然,你也可以和我一起睡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